墨守橖规

官府鸣珂有底,崆峒散发何人。

我室友多半是有病(●'◡'●)ノ❤

【六】


“这么快叶子都开始黄了。”幸村看着窗外感慨。


“嗯。”真田削了个苹果,“想什么呢?”


“突然想起来以前还打网球的时候了。”幸村看向真田,“其实自己一直有句话没和你说。”


“嗯?”


“关东大赛,错不在你,还有,辛苦了,谢谢。”


“突然……突然说什么呢,吃苹果。”


看着真田从后颈红到耳根,幸村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同时的宿舍也不安静。


“哇,迹部快来,看我找到了什么大宝贝!”


“白石藏之介把你的爪子给我放下,摔了我手撕你!”


迹部无语的看着拿着抹布和扫帚的两人,实名嫉妒正在住院而不用参与大扫除的幸村。


这段时间发生了不少,然而现在该上架的商品成功上架了,该通过的考试顺利通过了,该说清的往事误会解除了,该谈的恋爱……咳,该谈的恋爱照谈不误,宿舍是时候久违地迎来大扫除了。


真的拿起抹布,迹部才发现,虽然他们四个都不怎么能造,但这到底是一个男生宿舍。


还未出院的幸村表示自己精神上与他们同在,并制止了真田打算帮忙的想法。


呵,男人。


而让白石一惊一乍的,是一本相册。


“不二你小时候好可爱啊。”


“我这时候都上初中了好吗?!”不二痛锤白石,然后也笑了,手指划过老照片上的塑料膜,这张照片是刚进青学网球社时拍的,各位前辈都在,英二搂着大石,河村笑的腼腆,连手冢的严肃在晚霞中都透着股稚气。


他小的时候自己也小,总觉得他一直很成熟,现在再回头看,明明也是很可爱的小团子一只好嘛。


“哈,龙马也好可爱。”不二随着白石的话,目光转移到旁边那张,龙马正抱着猫,一脸被迫拍照的不情愿,让人特别想上手捏一下他的脸。


“诶,居然还有我?”迹部也凑了上来,惊奇地发现竟然还有自己的照片。


“每个队伍我都拍了。”不二看向迹部扔外套的那张照片,耳边仿佛就响起了迹部的应援口号,哈,这可真是一张自带语音的照片。


“拍的真好,扔上天的外套居然都没花。”白石也看那张,“场地好陌生,关东大赛?”


“嗯,当时超级热闹,网球真的是一项有魅力的运动。”不二点头,并不打算告诉白石在这张照片之前迹部每回扔外套自己都拍,将近三年就这一张清晰的。


“辛村,真的,一直都好漂亮。”


“你确定他听到这个形容词不会打爆你的头吗?”


“反正他不在。”白石吐了吐舌头,“有幸村在的照片一般都能看到真田诶,又是拿毛巾又是递水,这么贴心。”


“诶……那时候太年轻,被胜负蒙蔽了双眼,这分明就是爱情。”迹部也跟着感慨,“你拍了好多张手冢,你多久前就开始喜欢他了?”


“不知道。”不二摇头,“就是视线习惯性追随他。”


“啊,那年全国大赛!”白石翻过几页,突然就看到了青涩又熟悉的队友,不由红了眼眶,“果然多久过去都会觉得好不甘心啊。”


“嘿,反正冠军是我们的。”不二难得笑的嘚瑟。


“白石,揍他。”迹部拿起垫子糊了上去,接着就是一场混战。


最后三个人都气喘吁吁地躺在地上,笑着笑着又留下了眼泪。


那些热血又纯粹的年月,名为青春。










“等等,突然想起来,客厅是不是还没扫。”


评论(17)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