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守橖规

官府鸣珂有底,崆峒散发何人。

我室友多半是有病(●'◡'●)ノ❤

完结啦


 

————————————————————


 

【八】


 

     幸村恢复的很好,出院那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


 

     时间很快,转瞬就是一年,突然就很自然的和喜欢的人走到了一起。


 

     时间也很慢,这一年他们走过了年少的迷茫与误会,正视了困难与疑惑,随着幸村身体见好,也许那些曾令人恐惧与痛苦的一切都会随着时间慢慢淡化,只剩下平淡亦或吵闹着的幸福。


 

     公司已经可以正常运转,开始招募其他人手,与忍足他们公司的合作也正式签订。


 

     不二开始停药,在经历了漫长的暴躁期和强烈的药物戒断反应后终于重新开朗了起来,而期间手冢一直都守着他。


 

     手冢没有选择回去德国,而是选择成为国内的教练,当然,比赛也有,在球场上拼搏的日子珍贵而难忘,只是他也想让自己休息一下,过一段时间简单的生活,认真的和不二谈一场恋爱。


 

     总让他空等,这对他不公平。在幸村的询问中,他是这样答复的。



 

     幸村现在也会尝试回到球场上,不过他现在还打不完一场——毕竟太久没有做体能训练了,不过他现在也不急了,反正每天和真田晚上出去走走,精神好说不定第二天一早还能出去跑跑步的恢复期也不无聊。


 

     他和真田决定收养佑一,在大学毕业之后正式办理手续,现在他先住在祖父母家。


 

     岁月那么漫长,想好好生活,总不会越过越差。



 

     迹部有时候还是和侑士闹别扭,但侑士觉得至少他现在不单方面冷战就已经让自己非常惊喜了,至于小脾气,他宠的,不需要改。


 

     实际上大家都知道迹部一向压力大,平日里又不爱示弱,如今有侑士照顾他,令平日里拿迹部根本没办法的室友们长舒一口气。


 

     其中以白石为最。


 

     谦也越来越黏白石,压根不想分开的那种,还理直气壮觉得“有喜欢的人想和他一直待在一起简直天经地义”。


 

     白石表示自己非常不想接这种直球并且把他扔回了自己的班级。


 

     一年来都蹭自己的课,导致主任都绕着弯子问这位同学是不是想转系了。





 

     大学的时光总是透露着午后阳光的明媚与懒散,也许没有初中的懵懂青涩,高中的奋力拼搏,但它有它独有的治愈,轻轻抚平了原以为会溃烂的伤口。


 

     只要心怀希望,一切总会好的。










 

————————————————————


 

友病陪伴了我将近两年,今天正式完结啦,撒花。


 

这大概是我能想出来最合适的结局了,简单温馨,后期可能还会有几篇番外掉落。


 

这是我的第一个长篇,其实写的不是太好,感谢给我点赞笔芯留言地每一个你的鼓励,谢谢大家。


 

可能也有人发现了,虽然日常拖更但我最近拖更的尤为严重,从上个月开始大约一年我的生活都会非常忙碌,当然,这不意味我会退圈,我真心爱着他们,还是会产出的,但一年内应该不会有像友病一样的长篇了。


 

之前有人点了末世梗,我会尝试动笔,兴许下一个长篇就是这个,为了避免你们像等友病一样痛苦,我这次选择先存存稿😂


 

感谢大家近两年的陪伴,我知道我拖更真的很厉害,能看到这里的你绝对是小天使,笔芯。


 

我们下一篇见。



评论(14)

热度(19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