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守橖规

官府鸣珂有底,崆峒散发何人。

【活动—李玉生日24h】岁月漫长


“疼……”天才微微擦起一抹灰蓝色,简隋英百般不情愿地将眼睛眯成一条缝,隐约见着李玉好像在拿红花油给他揉着脚踝。


“扭到了,你稍稍忍着些。”李玉皱着眉,声音有些冷硬。

一下子就把简隋英冻醒了。



记忆开始回笼,他这才想起来,昨天新启动的那个项目的合伙人从深圳来北京面谈,等确定合作,要谈的就是在这次合作中占多少份额的问题了。

这种掺杂了人情往来的生意,往往谈着谈着就谈上了酒桌,并很快转移到了KTV。



若是往常他必然是要以家里有门禁,回去晚了家里那位心里不舒服这种理由推了的,可这个项目占他们公司下半年大头,只得打起精神和人家侃大山。


他想着最多俩小时,肯定把人灌桌子底下去,就没再另行通知李玉。


没想到那家伙是真能喝——不是说南方人喝酒不行吗?

反正你一句“小简”我一句“老哥”的,硬生生喝到凌晨去了。



直到接到李玉的电话,才吓的清醒了一会儿,好歹把地址报全乎了。



李玉正蹲在床边给他擦药,还没仔细打理过的碎发零零散散地划过还带着少年感的脸庞,隐约还能感觉到稳重与认真。

简隋英爱死了李玉这种美妙的矛盾,何况他捧着自己脚的画面太具冲击力,哪怕知道李玉可能还在生气,却也遏制不住自己想干点什么的心。


所以他微微后仰,抬起另一只脚蹭上了李玉的膝盖,又接着向上,撩开了这个大男孩短裤的一角。


“你别闹了。”李玉“蹭”的站起来,脸转到另一边,想维持严肃,悄悄红了的耳朵却出卖了他。


简隋英坏笑一声,用伤了的脚勾他,脚趾灵活的向游动的鱼,在到达目标之前被捉住。

“别闹。”李玉不敢用力,怕再次伤了他,整个人都有点可怜的僵住了。


“你简哥不太会哄人。”简隋英晃动一下脚,从李玉的手里挣出来,坐起身,拉着李玉的领子让他贴近自己。

“这些年除了‘你别生气’,也没说过几句好听的。”他抬手环住李玉的脖子,李玉配合的单膝跪在床上。


“你回来太晚了,我很担心。”李玉拍了拍简隋英的背,轻声道,“何况你还把自己弄伤了。”


“我知道你能力强,一点磕磕碰碰的也不在意,可我还是会心疼。”

“我爱你,简哥,你不能不给个消息把我一个人留家里……唔。”


简隋英已经吻了上来。



“你好黏糊啊。”简隋英抱着他摔到床上,“我昨晚喝了那么多酒,酒味是不是挺大的?”

“我抱着你洗过了,不洗死活不上床。”李玉摸了摸简隋英的头发,“你迷迷糊糊的,我连头发都给你擦干了。”


“那我睡了几个小时?”

“三个。”


简隋英有些不可置信,“我居然这么早就醒了!”


“你喝太多酒了。”李玉本想给他揉揉太阳穴,想起来自己刚给他揉过脚,再碰他头说不定会被踹下去,便作罢,“看你这么辛苦,我都气不起来。”


“嘿嘿。”简隋英把头抵在李玉的肩膀上闷笑,“哥回头补偿你,这个案子昨天顺利签了,拿到的份额也满意了,总体来说没白喝,等下半年闲了,你们也放假了,我让小林子替我坐两周班,咱俩去黎朔他们倒腾的那个酒店去看看怎么样?”


“我提前管他定景色最好的房间,对了,你喜欢潜水吗?”

“要是天气好,我们坐帆船出次海怎么样,也不远走,那种感觉做游轮都给不了……”



简隋英声音越来越小,直到又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李玉吻了吻他的眉心,盖好被子,又见他抱的更紧了些。



“都听你的。”

声音轻轻的,刚一出口就消散在屋中温暖的空气中。


包围着两个熟睡的人。

评论(3)

热度(2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