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守橖规

官府鸣珂有底,崆峒散发何人。

占tag抱歉。


哨向AU,均棋,嘎龙,扎艺,郑立方无血缘。


因为这章牵扯到董攀和旭旭的设定探讨,所以我打了旭日董升,打扰了。(这文里有微量,得看剧情进展,也有可能塞在番外里,我还没设计好)


设定重置。

棋元哥的精神体下一章就会出现,我找到了更合适的图,和之前那只挪威森林替换一下。


猫……还是不是我的猫(遗憾)


这基本就是最终设定不改了。棋元哥挪威森林,大龙哥英短,艺彬布偶。

均朔,嘎子和扎西哥的见上篇。


信息素棋元哥是正山小钟(感谢@柚子千层 提供设定),大龙锡兰红茶,彬彬金骏眉(感谢@紫翼天葵 提供二人设定)扎西哥是雪松,剩下两个还没定,又双叒叕发起征集(我脑子是真不够用了)


可能有人在上一篇正文里看到了旭旭,猜到会有微量旭日董升,他俩是向哨设定(我很早就预警过有向哨)但剧情占比不大,基本都是围绕郑立方展开故事。


那么问题来了,我急需他俩的精神体设定,还有王敏辉,方书剑等上音小朋友们的。


急求!拜托,谢谢大家!




评论(7)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