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守橖规

官府鸣珂有底,崆峒散发何人。

我室友多半是有病(T▽T)

【四】

  “我是不会这么容易就范的,你死了这条心吧!”

  不二冷漠。

  别以为你过来做饭就能让我忘记你上午没收了我的芥末。

  “听话。”

  “就不!”

  “先吃饭再说。”

  “没有芥末不吃。”


  “你是小孩子吗?!”手冢扶额,“你要怎样才乖乖吃饭啊不二小朋友?”


  “怎样都行?”

  “嗯,随你。”

  不二乐了,一把搂住他,“你说的说话算话不许反悔!”

  所以……你打算让我做什么?!

  手冢突然开始慌张。

  至于为什么只有手冢在这里孤军奋战,emmmm……白石不相信谦也居然是技术人员拉着他匆匆吃了个饭就直奔实验室了。

  幸村真田原定就是要和结衣小姐一起共进晚餐的——虽然现在变成二人约会了不过不二并不知道。

  

  再然后,迹部早上就被忍足带走了,中午来了个电话一副忍无可忍还要忍的语气说晚上回不来了。


  嗯,晚上回不来了。

  不二保证自己绝对没想歪。

  

  

  不过很明显,真实情况与不二的猜测相差甚远——无论是想歪的还是没想歪的。

  早上忍足和迹部一起上完课后就离校了,两个人找了一家“比较”华丽的咖啡厅,详谈了一下之后的合作事项。

  因为本来就比较熟,对对方的人品能力什么的都很熟悉,所以敲定了一些细节问题之后二人就顺利签约了。

  本来该干的都干完了迹部要走,忍足又提出了中午了一起吃个饭,迹部想了想又不是自己对不住他,怎么说该躲的人也不该是他啊,所以一个倔强就答应了。

  然后这一天……嗯,他就一直没能找到借口脱身,两人先是在高档餐厅吃了饭,其后又被忍足拉着转步行街,原因是他刚回国没有当季的衣服。

  结果说好的是陪忍足挑,最后迹部被他折腾的换了一套有一套。

  迹部惊悚地发现哪怕自己天天和幸村不二混在一起,居然还是没能斗过这匹狼!

  气急败坏之下想着自己怎么说也得掰回一局,就一时冲动给不二打电话说不回去了,结果等到放下手机看见忍足那双带笑的眼睛,尴尬了。

  

  我是谁我在哪我刚刚干了什么?!

  捂脸,果然冲动这事要不得。

  随后两个人买了衣服看了电影,走流程仿若约会。

  很快到了饭点,都走到餐厅门口了,迹部又反悔了,不对啊,自己一天基本上都被他牵着走了,这不科学!

  “我俩去你那吃吧,反正我都和不二说了不回去了。”

  迹部摸了摸鼻子,想了想又加了一句,“挺久没吃你做的饭了。”

  嗯,是的,我的女王殿下,你好看你说什么都对。

  不过……究竟是什么给了你和前男友独处一室还能就像多年不见的老友随便聚聚非常自然什么都不会发生的自信?

  连忍足自己也很震惊。

  我可以登堂入室了?

  啊,不,是我想登堂入室的人要登堂入室了?!

  忍足努力让自己以很随意的样子笑了笑,“行啊,那先去买菜吧。”

  嗯,非常随意,非常云淡风轻。

  

评论(11)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