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守橖规

官府鸣珂有底,崆峒散发何人。

我室友多半是有病(●'◡'●)ノ❤

【五】


迹部终于陪忍足去看了场电影,虽然原定计划是去看歌剧,但很遗憾最近两周都没有场次。


电影是忍足挑的,一个有点文艺的青春爱情片。两杯可乐一桶爆米花,影厅里人不是很多,而且多是腻歪在一起的小情侣。


“啧啧。”迹部把自己往后排的软垫里一摔,“我发现自己真是年纪越大越不要脸了。”


居然和一堆小年轻看这么文绉绉的东西。


“不习惯?”忍足其实挺紧张的,迹部会抱着爆米花陪他出来看电影,放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毕竟再好的电影院空气都不太流通,年轻人多,说不上多讲规矩。


“不会啊。”迹部往嘴里塞了一粒爆米花,“别老想有的没的。”说完抬手也给忍足嘴里塞了一粒,“果然是刚爆出来的,好吃。”


“我的意思是没想到自己混在一堆小情侣里看文艺片,还是爱情片,总感觉脸有点热。”


忍足笑了,坐下戳了戳迹部塞了爆米花像仓鼠一样微鼓的脸。


“你也没多大。”


“说的是。”迹部想了想,终于有点自己还在上大学的自觉,“大概是生活狗血剧看多了,心态老吧。”


“噫……”


“敢笑话我忍足侑士我告诉你你死定了!”


“我不是我没有我就是刚才撞了一下,诶?电影开始了,肃静,看电影看电影,嘶——”


忍足捂着腰上的软肉,咽下痛呼,我的天迹部你下死手啊。


“嗯,看电影。”迹部笑笑,满意了。






“这真是梦想中闲适的生活。”白石下了碗菠菜面,感慨。


“那你就别给迹部打工了,以后我养你啊。”谦也挑眉,好笑的问他。


“别吧……敢挖他的墙角我怕你活不过明天的太阳。”白石一个白眼,反击道。


“啊白石你果然是爱我的。”


“滚蛋,要点脸啊。”说完又给自己盛了一碗,“快吃,吃完我还得去给幸村送医保卡。”


“行吧,我就是排在你室友之后没人疼的小黄白菜。”


白石拽了拽谦也的头发,一脸震惊。


“咦?你看出来了?”


谦也:哭了好吗!


突然传来敲门声。


“去开门。”白石抬腿在桌子下踢了踢谦也。


“哦。”谦也放下筷子,“谁啊这个点找……不二君,还有手冢?”


“你怎么在我们宿舍?”不二看到开门的人也惊奇了一下。


“呵,我还以为你乐不思蜀不打算回来了。”谦也身后传来白石淡淡的嘲讽。


“怎么可能!”不二冲谦也吐了吐舌头,指了指里面,谦也侧了身子让他进去,和手冢相对无奈的笑笑。


“我怎么可能不回来。”


“哼,嫁出去的人泼出去的水,谁知道呢?”


“诶呀谁嫁了,要嫁也是他嫁啊。”


“这是重点吗?”


。。。。。。


手冢叹了口气,也进了屋。


“你这是登堂入室了?”


“你连人都拐出去了。”


唔……好吧。


两句话的功夫那边两位已经就“谁知道你还回不回来”这个话题争论完毕,正商量着一起去探望在医院的幸村。


“谦也,快把面吃完,要走了。”


“来了!”


“想什么呢?”不二怼手冢。


“没什么,就是在想,就算是为了以后进你门容易点,也得和他们打好关系。”手冢脸上难得出现了郁闷这种表情,看的不二不由大笑。



医院离学校并没有太远,正巧现在也不是高峰期,所以半个小时就就到了。


“他在病房还是在检查?”


“今天下午好像已经没有检查了,应该是在病房……住院部四楼,嗯,这边。”白石再次确认了一下,带着其他几人往上走。


结果刚到病房门前就听到里面的笑声,还夹杂着“那大哥哥你好好休息,我们回去啦。”“大哥哥再见!”之类小孩子的声音。


然后就有几个背着包的小孩子嬉嬉笑笑的跑了出来,又被前面的女孩训斥“医院里你们安静一点。”


“看来你精神挺好啊。”不二进门便打趣他,真田冲他们笑笑就又低着头削苹果了。


“还可以。”幸村点头,“感觉没上次住院的那种压抑感,而且之前的检查大夫也说恢复的不错,托你们这几年精心照顾的福。”


“啧,好肉麻,你正常一点。”白石撸了撸胳膊,受不了道。


“行,那多的就不说了,等我出院,请大家好好吃一顿。”


“明明是你自己馋吧!”



午后的阳光暖暖的洒进来,连病房里枯燥的白,都染上了绚烂的金。


评论(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