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守橖规

官府鸣珂有底,崆峒散发何人。

记梗【忘羡,曦瑶】

之前的脑洞才刚开始动笔,最近就又有了一个,对自己无语=_=


 

刚杀了温晁的魏无羡捡到了一本书,叫《魔道祖师》,但他只能看到师姐身死那一章到自己身死那一章——自然,也知道了蓝湛为自己所做。


 

想知道怎么就发生了这种事,他需要做任务解锁章节,但是……为什么有些任务奇奇怪怪的。


 

比如陪蓝二公子看月亮……


 

比如给蓝二公子做一顿不放辣子的菜……


 

……


 

比如和蓝二公子坦白自己为什么修鬼道?!


 

好吧,这种就算了,毕竟还有附加任务获得辅助技能,当对主线无力时还可以做这个续命。


 

但我为什么要阻止金光瑶娶情愫?(蓝湛你听我说我真的不喜欢秦小姐!)


 

为什么要和蓝曦臣聊蓝家教育?


 

甚至还要调节三尊信任危机……


 

我太难了……

魏无羡扶额问青天。



 

金光瑶刚被认回金家,也捡到了一本书,名叫《魔道祖师》


 

但他只能看到自家父亲说“诶,不提了”的那一章以及自己被摁在棺材里没有来生,甚至是怀桑主持的封棺大典。


 

完全没有头绪。


 

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可以,做任务吧。


 

帮二哥重建云深不知处……应该的。


 

在金麟台给二哥修个院子……没问题。


 

陪二哥夜猎……虽然最后变成了二哥陪我。


 

……


 

和聂宗主促膝长谈解决信任危机……会被打死……等等,为什么大哥没揍我?(魏无羡深藏功与名)


 

帮江宗主分析各世家挑拨他与魏无羡的真相。


 

阻止金子轩去穷奇道……


 

虽然不知道其所云,但是做吧,反正不难。





 

等二人终于通关《魔道祖师》云深不知处相见,这本书出现的意义终被揭晓。


 

一切的巧合都源于蓄谋已久的爱。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