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守橖规

官府鸣珂有底,崆峒散发何人。

非科学恋爱案例Σ(ŎдŎ|||)ノノ



【三】
 

     司机先生的话照例很少,只是提醒他不要喝井冈递给他的东西。


     幸村直觉他知道些什么,但又不能和自己说,算了,能在丢掉工作的重压之下提醒自己,也算是还有点良心。


     还没走到一半,他就靠着软枕轻轻睡去。


     殊不知他睡着没多久,那位司机先生就将车开下了高速。


     将车停好后他有些暴躁的撸了一把头发,压低了声音横道:

   “这次行动你是队长我是队长?!侦破k1962要紧,救人就不要紧了?!我们是公职!你们拿无辜市民做饵不要良心了吗?!”


——我们会负责保护市民安全。

——你要理解,这个机会很难得,我们可能再也碰不上比他更适合钓出井冈的人了。

——只要抓捕成功,会有更多的人安全,何况只要他不做多余的事,一定能等到被安全救援。

     那边翻来覆去就这么几句话,真田弦一郎气的快把手机砸了。


     他就是不爱和安全局的这帮人打交道,是,安全保障了,心理阴影呢?


     你们经过人家同意了吗就让别人替你深入虎穴!

     他压了压太阳穴,看了眼表,车上有安眠作用的镇定熏香效果有限,再过一会这人就不会睡这么死了。


     他本想在这把人放下,让安全局的人派车来接,这么看来是不可能实现了。

     把人撂在荒郊野岭他更不放心。

     算了,上次忍足说已经黑进对方安保系统,到时候直接混进去吧。

 

   “真麻烦。”真田回到车上,重新开上了高速路。




     而真田弦一郎认为此时正应该坐在电脑前好好工作的忍足侑士却正捧着手机傻乐。


 ——这男人谁?


     路过的忍足谦也一脸嫌弃并且绝对不承认这家伙是他哥。


    “你每天以激怒他为乐,就不怕他把你拉黑吗?”想了想,还是在沙发的另一边坐下,有些纠结的问道。

     他真看不懂他哥,好不容易把人找到了,不搞一个浪漫的邂逅就算了,居然跑去碰瓷,这脑回路是怎么长的?


   “你不懂。”忍足侑士头都没抬,“一天企图和他浪漫邂逅的人没有十个也有八个,何况从那天就能看出来,他虽然忘记了我,但那么久的相处,熟悉感还是在的,不然你以为换个人这么不要脸他能忍到现在?”


     早就一百种方法让你怀疑人生了好不好,他们家小景超凶。


   “哦,所以你也知道你不要脸。”忍足谦也点头认可。

   “啧,你能不能找重点……诶,对了,帮哥个忙。”忍足笑眯眯地把视线从聊天记录上移开,“拜托,这两天你哥要协助抓人,时间很紧,你帮我做几件事。”


    “一定要拿出对你哥后半生幸福负责的认真哦谦也~”

     噫……总觉得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情。

 

   “我有的选吗?”谦也非常真诚地给他哥倒了杯水。


   “没有,养弟弟不就是为了现在吗?”侑士非常淡定。

     哦,是熟悉的配方,这个坑弟的哥。





   “迹部情绪是不是不太对?”白石洗了碗,问沙发上研究标记的不二。


   “那次意外之后不是经常这样吗,人少了一部分记忆还只是有点烦躁已经是非常好的情况了。”不二翻过一页,突然停住。


     “他是不是说和谁在大太阳底下争论了一个多小时?”


     客厅里充斥着沉默。

   “靠,忍足侑士那货还有脸回来?”最后是白色不可思议地开了口。


   “回来也好。”不二手指摩擦着书页,总是眯着的眼睛展示那双如蓝宝石一样好看的光彩。

   “就怕他不回来。”


     不然我们找谁算总账呢……

     只是不二的语气深沉的可怕。

   “你这两天忙,我去探探吧。”白石笑了笑,这样说道,“又到一年一度这样的日子了呢,这回和你配合的家伙好像还挺有名的,手冢国光,很年轻的领导者,真是意外,我还以为以前两次的德行你又要带拖油瓶了。”


     毕竟不二很强,一般不会匹配到太强的队友,不然真的是没得看了。

   “我看过照片,好像是你很欣赏的类型。”白石笑的揶揄。

     不二把书一合,“是啊,我很欣赏的类型,可惜这是我初中同学,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你可放过我吧。”


     然后就转身上楼了。

     楼下白石“你眼光这么高小心以后真的没人要啊”的声音还在回荡。


     烦死了。




评论(1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