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守橖规

官府鸣珂有底,崆峒散发何人。

我室友多半是有病(●'◡'●)ノ❤



刚看过育青,突然想起和青学一起哭过笑过紧张过的那些日子。


本章主青学,有石菊,注意避雷。


基本没有真幸,忍迹和谦白,就不打tag了。


———————————————————


【七】


不二得到龙马回国的消息也是一惊,细细数来当年都以为自己会走上职网的这么多同伴,最后竟然只有手冢和龙马真的走上了这条路。


还都不呆在本国,连聚都很难好好聚的上。



“回来记得带河村家的寿司!”不二出门前白石塞了盒点心让他带去,还不忘叮嘱,“记得帮我代好,对了,仔细看看他又长高了点没。”


迹部很是别扭地把一个画着小猫的可爱袋子塞给不二,没说什么转身扑向工作了。


不二掂了掂重量,到底没追问是什么。


连幸村听说后都打了个电话过来,说让不二从柜子里把他收了许久没舍得用的网线给龙马带去。


“啊,小孩子就是好啊,我怎么从来不见你们对我这么好。”


“去去去,人家是未来,你都是过去了,对你好做什么。”白石很是嫌弃,把他推出了门。


不二拎着大包小包下楼,手冢正在楼梯口等他,看他这架势也是一愣,但很快就上前接过了东西。


“走吧。”





这些年河村家的寿司规模做的是越来越大,现在都得叫声老板了,可不二总还是觉得他和当年那个除了握上球拍其余时候都腼腆的不行的少年没什么区别。


当然,手艺精进了许多。


大石成为了一名律师,当初谁也没想到他去考了这个,但从事实上便能看出来,他的选择是正确的,如今一身正装,在活蹦乱跳的英二旁边更显稳重。


英二还是那个样子,连脸都还有些稚气,像是他的时间都停住了一样,笑起来元气满满。


但实际上他也有几年没待在国内,当初高二的时候突然说要去国外学习设计,大石竟然也没留,那时候不二要顾的事情太多,英二又走的匆忙,他最终也只是隐约知道大石和他吵了一架。


不过……


瞧着从进来就一直使唤大石做这做那的英二,以及虽然嘴上说着“你安安静静坐会不好吗”“多大的人了稳重一点,不要给河村添麻烦”却还是从餐具到饮水全部伺候好立志做二十四孝好老公——好像有哪里不对——的大石。


应该是和好了。


海堂和桃城照例争执着什么,而乾一副并不想搭理他俩的样子并很认真地从桃城的手机中和杏子探讨料理。


然后被桃城一脸醋意地拉走。


他和杏子小姐终于又如愿去了一所学校,至于这个单细胞什么时候发现自己不是单恋……emmmm,那大概会是很久以后的事。


“啊,部长,不二前辈!”被一片吵闹围攻的越前首先看到了可以平摊其他队友热情的对象,叫了出声。


“嘿,很热闹嘛。”不二歪着头笑了。


“哇,过去了这么久看到这个笑容我真是久违地起了鸡皮疙瘩。”英二搓了搓手,转而扑了上来。


然后又被大石拎着领子拽下来。


“挺久不见了。”这话是对手冢说的,目光紧跟着转向了他怀里的大包小包,露了个揶揄地笑容。


“恭喜,得偿所愿。”


手冢难得也笑了一下,扫了一眼被抓着领子的英二,难得开了个除二人外余下的完全摸不着头脑的玩笑。


“那么,同喜?”


在一众莫名其妙脸中,越前压了压帽子,是我这双眼睛看到的太多。




“拿着,幸村他们几个托我带给你的。”不二取过东西塞给越前。


“诶?”英二嘟着嘴,“为什么只有小不点有礼物。”


“好了,你那屋子都快堆不下了。”大石无奈地笑笑,拉过英二入座。


“我屋堆不下我就堆到你书房去。”


“好好好,你想堆哪堆哪,我给你买……”


“啧。”不二用手肘怼手冢,“为什么明明有男朋友我却觉得自己被狗粮噎到了?”


“那么——”手冢面色不变的抓住不二怼人的手,“回去的时候想让男朋友买点什么?”


然后又凑近了些,不二甚至觉得自己的耳朵都能感觉得到他呼出的热气。


“毕竟别的小朋友有的,我家也不能缺,不是吗?”


啧,完了。


他现在怎么这么会撩。




越前龙马羡慕地看着招呼吃饭的河村研究饮品的乾和还沉迷于掐架的桃城和海棠。


知道太多真是沉重的负担。


评论(4)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